【滴惜仔提提你】遠足打卡要珍惜清潔水源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滴惜仔提提你】遠足打卡要珍惜清潔水源

社區參與

05-11-2021

【滴惜仔提提你】遠足打卡要珍惜清潔水源

天氣漸涼,又到了適合遠足行山及野餐的季節。近年愈來愈多人喜愛到水塘及集水區等地方遠足打卡及遊山玩水,但香港的水資源十分珍貴,大家又有沒有小心保護?

滴惜仔教你珍惜水資源!

等水務署滴惜仔透過以下短片提提你,如何在保護水資源之餘亦能玩得安全又開心!

想了解香港水資源的狀況?

除了透過觀看網上影片,大家還可以參與由水務署舉辦的「滴滴遊蹤深導行」參觀活動,親身了解不同水務設施的歷史背景和重要性。更可到訪水知園,透過互動展品增加對水資源的認識!

有關參觀或場地開放詳情,請參閱水務署的相關網站。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5112§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TreasureWater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TreasureWater_900_tc.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TreasureWater_900_tc.jpg 【滴惜仔提提你】遠足打卡要珍惜清潔水源 天氣漸涼,又到了適合遠足行山及野餐的季節。近年愈來愈多人喜愛到水塘及集水區等地方遠足打卡及遊山玩水,但香港的水資源十分珍貴,大家又有沒有小心保護? 滴惜仔教你珍惜水資源! 等水務署滴惜仔透過以下短片提提你,如何在保護水資源之餘亦能玩得安全又開心! 想了解香港水資源的狀況? 除了透過觀看網上影片,大家還可以參與由水務署舉辦的「滴滴遊蹤深導行」參觀活動,親身了解不同水務設施的歷史背景和重要性。更可到訪水知園,透過互動展品增加對水資源的認識! 有關參觀或場地開放詳情,請參閱水務署的相關網站。 2415112 |水務署||行山||環保| |SPA| 2021-11-0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