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推介:投資錦囊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電子書推介:投資錦囊

文娛消閒

17-01-2024

電子書推介:投資錦囊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

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美元霸權衰落時

《美元霸權衰落時》

簡介:

 研究宏觀經濟的梁樹德,曾參與後金融海嘯之歐債國家風險研究,於此書詳析美元「強弩之末」的歷程,揭示過往美國常以操控貨幣供應及息率,將經濟危機轉嫁別國,但國際社會對此已不再啞忍,繞過美元的結算體系陸續冒起,非美元的主流貨幣正在確立話語權。作者相信,亂世投資,別All in單一市場或貨幣,選股要穩健,資產類別多元、長線部署,才可持盈保泰,化危為機。

作者:梁樹德
出版社:天窗出版,2023
紙本書:圖書館目錄
供應商:金閱閣電子書

(回頁頂)

超績交易

《超績交易》

簡介:

作者相信,交易時間愈短,出手前愈要周詳計劃,他在此書跟讀者分享一套贏面高的交易系統,包括︰

  • 按收入比例設定起動資金
  • 就生活習慣發展自家交易風格
  • 以市場規模及平均線篩選強勢股份
  • 利用陰陽燭捕足進退時機
  • 開倉前按法則分配注碼、決定獲利及止蝕位

作者:Trader K
出版社:天窗出版,2022
供應商:金閱閣電子書

(回頁頂)

Balance: How to Invest and Spend for Happiness, Health, and Wealth

《Balance: How to Invest and Spend for Happiness, Health, and Wealth 》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Andrew Hallam
出版社:Page Two, 2022
供應商:OverDrive電子書

(回頁頂)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70514§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ebook-investment-cover.pn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ebook-investment-cover.pn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ebook-investment-cover.png 電子書推介:投資錦囊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美元霸權衰落時》 簡介:  研究宏觀經濟的梁樹德,曾參與後金融海嘯之歐債國家風險研究,於此書詳析美元「強弩之末」的歷程,揭示過往美國常以操控貨幣供應及息率,將經濟危機轉嫁別國,但國際社會對此已不再啞忍,繞過美元的結算體系陸續冒起,非美元的主流貨幣正在確立話語權。作者相信,亂世投資,別All in單一市場或貨幣,選股要穩健,資產類別多元、長線部署,才可持盈保泰,化危為機。 作者:梁樹德出版社:天窗出版,2023紙本書:圖書館目錄供應商:金閱閣電子書 (回頁頂) 《超績交易》 簡介: 作者相信,交易時間愈短,出手前愈要周詳計劃,他在此書跟讀者分享一套贏面高的交易系統,包括︰ 按收入比例設定起動資金 就生活習慣發展自家交易風格 以市場規模及平均線篩選強勢股份 利用陰陽燭捕足進退時機 開倉前按法則分配注碼、決定獲利及止蝕位 作者:Trader K出版社:天窗出版,2022供應商:金閱閣電子書 (回頁頂) 《Balance: How to Invest and Spend for Happiness, Health, and Wealth 》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Andrew Hallam出版社:Page Two, 2022供應商:OverDrive電子書 (回頁頂)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2470514 |電子書||香港公共圖書館| |CLA| 2024-01-1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