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鼓掌- 創新教育歷程:耀眼之星」- 第二屆機械人工作助理課程 (職前培訓班)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賽馬會鼓掌- 創新教育歷程:耀眼之星」- 第二屆機械人工作助理課程 (職前培訓班)

升學就業

17-01-2024

「賽馬會鼓掌- 創新教育歷程:耀眼之星」- 第二屆機械人工作助理課程 (職前培訓班)

「機械人工作助理」課程 (職前培訓班)是學習操作機械人的基本知識及運用技巧同時執行機械人軟件測試。香港近年積極推動創新及科技產業,機械人工作助理的角色越受關注。

課程是為18至29歲有特殊教育需要 (SEN) 的離校及待業青少年提供全日制職業培訓。課程內容與僱主及專業夥伴共同設計,學員不但能夠短期內掌握機械人應用的知識、技能及操作,同時亦能夠改善學員的行為技巧及心態,例如溝通技巧、解難能力、面試技巧及自信心建立等等。學員畢業後將獲得專業諮詢及就業配對服務,安排每位畢業生應徵合適自己的職位。

日期

15-02-2024 ~ 31-05-2024

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場地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 青年會專業書院

香港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23號(油麻地港鐵站A2碧街出口)

主辦機構

Generation Hong Knong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

報名方法

 

查詢電話

3500 7197 / 5643 3658

電郵地址

/tc/career-and-study/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70500§ion=CSA tc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0500.pn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0500.pn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0500.png 14-11-2023 14-02-2024 「賽馬會鼓掌- 創新教育歷程:耀眼之星」- 第二屆機械人工作助理課程 (職前培訓班)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 青年會專業書院 Generation Hong Knong

 

3500 7197 / 5643 3658 yuki.li@generation.org 「機械人工作助理」課程 (職前培訓班)是學習操作機械人的基本知識及運用技巧同時執行機械人軟件測試。香港近年積極推動創新及科技產業,機械人工作助理的角色越受關注。 課程是為18至29歲有特殊教育需要 (SEN) 的離校及待業青少年提供全日制職業培訓。課程內容與僱主及專業夥伴共同設計,學員不但能夠短期內掌握機械人應用的知識、技能及操作,同時亦能夠改善學員的行為技巧及心態,例如溝通技巧、解難能力、面試技巧及自信心建立等等。學員畢業後將獲得專業諮詢及就業配對服務,安排每位畢業生應徵合適自己的職位。 2470500 |活動||機械人工作助理||就業及教育| |CSA| 2024-01-17 12:18:49.21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