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s YES 暑期工作實習計劃 2024(第二階段)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Customs YES 暑期工作實習計劃 2024(第二階段)

升學就業

17-04-2024

Customs YES 暑期工作實習計劃 2024(第二階段)

深受學生及支持機構歡迎的Customs YES暑期工作實習計劃現已開始接受申請!

參與計劃的暑期實習生將有機會到海關內部科系海關業務夥伴機構工作,從而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了解個人事業發展方向,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今年計劃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將提供多個在海關不同科系實習的機會,讓學生親身體驗海關的工作。第二階段中則由海關業務夥伴機構提供更多不同行業的實習機會,讓學生認識社會及認清未來發展方向。

日期

01-06-2024 ~ 01-08-2024

時間

詳情請瀏覽相關網頁

場地

視乎實習職位而定

(請參閱相關網頁)

主辦機構

香港海關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

報名方法

 

查詢電話

3759 3189
/tc/career-and-study/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72837§ion=CSA tc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837.pn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837.pn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72837.png 15-04-2024 13-05-2024 Customs YES 暑期工作實習計劃 2024(第二階段) 視乎實習職位而定 香港海關

 

3759 3189 Customsyes@customs.gov.hk 深受學生及支持機構歡迎的Customs YES暑期工作實習計劃現已開始接受申請! 參與計劃的暑期實習生將有機會到海關內部科系或海關業務夥伴機構工作,從而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了解個人事業發展方向,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今年計劃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將提供多個在海關不同科系實習的機會,讓學生親身體驗海關的工作。第二階段中則由海關業務夥伴機構提供更多不同行業的實習機會,讓學生認識社會及認清未來發展方向。 2472837 |活動||實習||就業及教育| |CSA| 2024-04-17 18:33:46.85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