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的「寓樂頻道」及「101入門教室」新增更多精彩內容!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康文署的「寓樂頻道」及「101入門教室」新增更多精彩內容!

文娛消閒

17-01-2022

康文署的「寓樂頻道」及「101入門教室」新增更多精彩內容!

一站式網上文康資訊學習平台「寓樂頻道」,緊貼藝文康體最新發展,踏入2022年,頻道新增更多精彩內容,讓市民可安坐家中,全方位接觸康樂文化資訊。

頻道的六大分類
頻道設有六大分類,包括博物館、閱讀、表演藝術、運動、園藝和綠化,以及豢養動物的大型公園,提供網上展覽、演出、運動示範等各類影片,亦上載推廣網上閱讀和有關康文署轄下大型公園的動植物等資訊。

101入門教室
「寓樂頻道」同時增設「101入門教室」,以短片方式介紹有關文化、藝術、科學、體育、園藝及豢養動物等範疇的基礎知識,增加市民對各個範疇的認識和興趣,市民安坐家中也可接觸各式藝文康體資源,探索知識新領域。

「互動+01」系列
另外教室亦增設「互動+01」系列,運用網絡技術創造互動體驗,內容包括博物館虛擬導賞節目、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和公園虛擬導賞團等。

新一年最新推出的內容包括:
* 博物館新體驗 - 館賞
香港科學館 – 海底奇「魚」記
* 香港文化博物館 – 「瞧潮香港60+」
東京2020奧運會回顧
文化再發現101
+01星期六的約會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430§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edutainment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edutainment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edutainment_900.jpg 康文署的「寓樂頻道」及「101入門教室」新增更多精彩內容! 一站式網上文康資訊學習平台「寓樂頻道」,緊貼藝文康體最新發展,踏入2022年,頻道新增更多精彩內容,讓市民可安坐家中,全方位接觸康樂文化資訊。 頻道的六大分類頻道設有六大分類,包括博物館、閱讀、表演藝術、運動、園藝和綠化,以及豢養動物的大型公園,提供網上展覽、演出、運動示範等各類影片,亦上載推廣網上閱讀和有關康文署轄下大型公園的動植物等資訊。101入門教室「寓樂頻道」同時增設「101入門教室」,以短片方式介紹有關文化、藝術、科學、體育、園藝及豢養動物等範疇的基礎知識,增加市民對各個範疇的認識和興趣,市民安坐家中也可接觸各式藝文康體資源,探索知識新領域。「互動+01」系列另外教室亦增設「互動+01」系列,運用網絡技術創造互動體驗,內容包括博物館虛擬導賞節目、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和公園虛擬導賞團等。 新一年最新推出的內容包括:* 博物館新體驗 - 館賞* 香港科學館 – 海底奇「魚」記 * 香港文化博物館 – 「瞧潮香港60+」* 東京2020奧運會回顧 * 文化再發現101 * +01星期六的約會 2393430 |康文署||康樂及體育||興趣班| |CLA| 2022-01-1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