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踴躍參與八月六日「全民運動日2023」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齊踴躍參與八月六日「全民運動日2023」

文娛消閒

05-07-2023

齊踴躍參與八月六日「全民運動日2023」

為在社區持續推廣「普及體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八月六日(星期日)將舉行「全民運動日2023」,免費開放轄下大部分康體設施供市民使用及在各區的指定體育館舉辦康體活動,市民亦可在網上收看直播運動示範,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今年「全民運動日」以「身心力行體適能」為主題,康文署將舉辦多項體適能運動示範及同樂活動讓巿民參與,鼓勵市民透過恆常參與體能活動,以鍛鍊體魄,舒展身心。

免費康體活動及活動券派發

康文署於八月六日下午二時至六時會在十八區指定體育館舉行多元化的免費康體活動,包括健康講座、健體閣、親子/兒童/青少年體育活動,以及適合長者和殘疾人士參與的運動示範和同樂活動。活動券於七月二十四日(星期一)上午八時三十分起在康文署十八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

康文署「全民運動日」專題網頁「康文+++」Facebook專頁在活動當日下午二時起會直播運動示範,市民可在家中透過網上平台收看和進行體能運動。

免費使用康樂設施及預訂安排

同時,「全民運動日2023」當日康文署轄下多項康樂設施會開放予市民免費使用,培養恆常做運動的良好習慣。市民可於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一)上午七時起在各區「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及網上預訂系統以先到先得方式預訂八月六日的康樂設施(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康體通」訂場櫃枱將於上午七時四十五分開始提供服務,而水上活動中心、度假營及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則於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提供服務)。不論設施類別,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設施。由於預期市民會踴躍預訂設施,市民可能於早上繁忙時段需要較長時間進入網上預訂系統。

詳情請瀏覽「全民運動日」專題網頁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59936§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sfad-2023.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sfad-2023.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sfad-2023.jpg 齊踴躍參與八月六日「全民運動日2023」 為在社區持續推廣「普及體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八月六日(星期日)將舉行「全民運動日2023」,免費開放轄下大部分康體設施供市民使用及在各區的指定體育館舉辦康體活動,市民亦可在網上收看直播運動示範,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今年「全民運動日」以「身心力行體適能」為主題,康文署將舉辦多項體適能運動示範及同樂活動讓巿民參與,鼓勵市民透過恆常參與體能活動,以鍛鍊體魄,舒展身心。 免費康體活動及活動券派發 康文署於八月六日下午二時至六時會在十八區指定體育館舉行多元化的免費康體活動,包括健康講座、健體閣、親子/兒童/青少年體育活動,以及適合長者和殘疾人士參與的運動示範和同樂活動。活動券於七月二十四日(星期一)上午八時三十分起在康文署十八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 康文署「全民運動日」專題網頁和「康文+++」Facebook專頁在活動當日下午二時起會直播運動示範,市民可在家中透過網上平台收看和進行體能運動。 免費使用康樂設施及預訂安排 同時,「全民運動日2023」當日康文署轄下多項康樂設施會開放予市民免費使用,培養恆常做運動的良好習慣。市民可於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一)上午七時起在各區「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及網上預訂系統以先到先得方式預訂八月六日的康樂設施(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康體通」訂場櫃枱將於上午七時四十五分開始提供服務,而水上活動中心、度假營及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則於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提供服務)。不論設施類別,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設施。由於預期市民會踴躍預訂設施,市民可能於早上繁忙時段需要較長時間進入網上預訂系統。 詳情請瀏覽「全民運動日」專題網頁。   2459936 |康文署||康樂及體育| |CLA| 2023-07-0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