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本地升學資助及獎學金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開學】本地升學資助及獎學金

升學就業

07-09-2020

【#開學】本地升學資助及獎學金

剛剛開展大專生涯的你,大概正規劃如何善用各類學習機會好好裝備自己。同時,請緊記做好財務規劃,令各項大計可以順利實現。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屬下的學生資助處提供多項資助計劃、獎學金及獎勵計劃支援本地升學。你更可運用「我可以申請哪些資助計劃?」搜尋工具尋找你可以申請的資助計劃,並估算你可獲得的資助額/幅度。

學生資助處網站亦有一個計劃搜尋器以搜尋其他獎學金、助學金及貸款計劃。另外,本網站亦羅列有關大專教育資助的實用連結,方便你尋找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獎學金及獎勵計劃。

學生資助處YouTube頻道上載了不同資助計劃的影片簡介,以簡明形式講解資助計劃的內容及申請時需注意的事項。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7753§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BackToSchool_900_D_tc_text.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BackToSchool_900_D_tc_text.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BackToSchool_900_D_tc_text.jpg 【#開學】本地升學資助及獎學金 剛剛開展大專生涯的你,大概正規劃如何善用各類學習機會好好裝備自己。同時,請緊記做好財務規劃,令各項大計可以順利實現。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屬下的學生資助處提供多項資助計劃、獎學金及獎勵計劃支援本地升學。你更可運用「我可以申請哪些資助計劃?」搜尋工具尋找你可以申請的資助計劃,並估算你可獲得的資助額/幅度。 學生資助處網站亦有一個計劃搜尋器以搜尋其他獎學金、助學金及貸款計劃。另外,本網站亦羅列有關大專教育資助的實用連結,方便你尋找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獎學金及獎勵計劃。 學生資助處YouTube頻道上載了不同資助計劃的影片簡介,以簡明形式講解資助計劃的內容及申請時需注意的事項。 2387753 |開學||資助||大專生| |CSA| 2020-09-0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