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劃】五個生涯規劃的故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生涯規劃】五個生涯規劃的故事

升學就業

03-11-2020

【#生涯規劃】五個生涯規劃的故事

作為職場新鮮人,在職業生涯中可謂由零起步。特別面對多元的職業選擇和行業機會,我們難免會反覆思考如何作出知情和合適的抉擇、好好規劃未來的職涯,從而能夠走自己想走的路。

其中一個「青年生涯規劃活動資助計劃」的資助機構中,「籽識慈善基金」製作了一段名為「五個生涯規劃的故事」的影片,訪問五位來自不同行業的「過來人」有關他們的「撞板」、入行、轉行的心路歷程和人生經驗。五位受訪的朋友包括唱作人Shala、媒體工作者Zowie、社企商業拓展人員Ranger、社區導賞員Wing和社企市場主管Hannah,讓我們聽聽他們的故事和給予年青人的建議。

五個生涯規劃的故事」

(影片來源: 青年發展委員會Youth Development Commission Facebook 專頁)


關於「青年生涯規劃活動資助計劃」

青年發展委員會 (Youth Development Commission) 透過「青年生涯規劃活動資助計劃」資助非政府機構與中學合作舉辦各式各樣的生涯規劃項目,提供更深入、適切和持續的個人輔導支援,期望幫助青年朋友了解自己的目標,順利過渡人生下一個階段。詳情請瀏覽ydc.gov.hk網站。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1024§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lifeplanning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lifeplanning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lifeplanning_900.jpg 【#生涯規劃】五個生涯規劃的故事 作為職場新鮮人,在職業生涯中可謂由零起步。特別面對多元的職業選擇和行業機會,我們難免會反覆思考如何作出知情和合適的抉擇、好好規劃未來的職涯,從而能夠走自己想走的路。 其中一個「青年生涯規劃活動資助計劃」的資助機構中,「籽識慈善基金」製作了一段名為「五個生涯規劃的故事」的影片,訪問五位來自不同行業的「過來人」有關他們的「撞板」、入行、轉行的心路歷程和人生經驗。五位受訪的朋友包括唱作人Shala、媒體工作者Zowie、社企商業拓展人員Ranger、社區導賞員Wing和社企市場主管Hannah,讓我們聽聽他們的故事和給予年青人的建議。 「五個生涯規劃的故事」 (影片來源: 青年發展委員會Youth Development Commission Facebook 專頁) 關於「青年生涯規劃活動資助計劃」 青年發展委員會 (Youth Development Commission) 透過「青年生涯規劃活動資助計劃」資助非政府機構與中學合作舉辦各式各樣的生涯規劃項目,提供更深入、適切和持續的個人輔導支援,期望幫助青年朋友了解自己的目標,順利過渡人生下一個階段。詳情請瀏覽ydc.gov.hk網站。 2391024 |生涯規劃||大專生||在職青年| |CSA| 2020-11-03 00:00:00.0